♥ VENNICE NG TENG YING ♥

Tuesday, August 23, 2011

冷落的眼泪

有些事,不想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东西,不想了解,却不得不学习;有些人,不能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by waiyee 


人生有很多没得选的东西。。。


既然没得选,就得珍惜。。。既然选到。。。更该珍惜。。。


有发现每次我们的吵架,越来越不想给对方反应了吗?


几个小时的冷战,变了一天。。。


我那个反应。。是失望的反应,一起吃饭一起分享,我想吃进嘴巴的味道。。。和你分享


你吃饱了,最后,我一个人吃,还有什么意思?


你不喜欢我的反应,你就冷落我


去一程,回一程。45分钟的冷落


你能体会我的感受吗?


你说过就算你做错了,我也不能以报复的形态。。重复一次


那你为什么以你的冷落来报复我?


我没关心你?我从哪一天开始就让你去看医生?


有被理会吗?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会有多疼。。。


你说过不要的东西,即使我怎么做你也不妥协,更何况你说了不要看


莫说我不关心,那你自己有紧张吗?还打算和朋友看戏。。


早上你还怪我,当我找到了医生。。。你却要看戏。。。


若我不关心,为什么我还让你为我挨你膝盖那一刀


看你逐渐好起来,我的欣慰远远多过你的满足


许多时候,你的一字一言真的很刺我的心


你一句的责怪,你一重的语气


其实真的有必要怎么中的语气和我说话吗?


即使真的我做错。。。


爱一个人,不是不舍得让她受伤吗?


自己的前途自己做决定


难道我的未来,没有你的参与吗?


只想和你讨论。。。其实没这个必要吗?


其实原理就像你想买相机的那一刻


你也想有个人可以和你商量


为什么你有时,只顾到你自己


还以为你会想参与我的一切。。。


我真的好想好好依赖一个属于我的肩膀


那不是我的假期,那是我的生日


你很幸运,你有你的家人在身边,和当时爱你的她


我只有你


其实我很害怕这一天


它最能显示你是孤独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其实也很谢谢你,你也很尽力的为我安排


为一个对你生命陌生又没关系的女生


对不起,让你有了无形的压力。。。


其实,我不值得你那么为我。


真的很不喜欢被丢在一旁


或许是天生该被人放在一旁


无论是朋友还是情侣


或者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努力的让自己忙一点,


还让自己不得空想太多?


以后不管什么事发生

能不能不要像昨晚那样冷落我,



今天放学,一个不留意。。差点被车撞。。


好在有个男人拉了我回来。


。宝贝,即使有时你不喜欢我的反应,也不要这样好吗?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见不到你。。。


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厚着脸皮的拉住对方


是因为爱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