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Monday, May 30, 2011

重要的决定

现在的脑袋有太多的想法,恐惧,词句,画面。。
与其拖拖拉拉的不如放手一搏,对你对我也公平一些
因为爱才分开
因为了解和明白所以果断
我知道这样的拖拖拉拉我们没结果
反而加深我们俩的压力

我对自己的决定,也犹豫了很久
可是我知道,我们之间容不下另一个她
你对她的愧疚,我明白我了解。。
该放就得放,你这样的拖拉,反而对她也不好
你需要知道这一点,拖越久,伤害她也深。。自己也内疚
为何你能对我坦诚地说出分开的决定
就不能比自己对自己诚实点,对自己说出你想要的是什么生活?

你可能说,顾好自己的感受吧!
我?!
更糟糕的已经过去,现在不算什么
我爱你,必须体谅你
我爱你,必须成全你的所有

你想认真地处理其他事情
我专注的让你做
让你没后顾

我比谁都害怕失去你
我比谁都害怕没有你

可是我得坦白
这样的日子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现在
我在争取我自己的幸福!
如果命运玩弄,我们没法从来
我接受,不是我认输,我没自信
因为我的相信不能与天比赛
我珍惜你给我的开心
我怀念你我的一切

我们的提前试爱
和你相处得还不赖
爱没的从来
它只会一直更新
我期待看见一个能对我全心投入的你

我没因为你放弃一些
我没因你完全改变

因为我在为你准备我们的未来


不问你会回来吗?
不问你还爱我吗?

只会期待哪天我会说 ~ 我的幸福在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