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Saturday, July 2, 2011

还有吗?我们的

想你————是我最想说的
这个时候没人会好过
我只能做的
就是尊重你
变相成为第三者
我不介意
介意的是
在你难过的时候
提不上我为你准备的纸巾
抱不住你的痛
护不住你的眼泪
对不起
我的出现,实在是错的时间。。

知道消息的那刻
我自责自己
为何当初。。。封锁的心应该让它继续
谢谢你从废区把我捡回

爱不是报答
一天一滴的累积
对错论留给老天
情感交错留给自己
可能是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可能我们只是对方的过客

难过的是
我无能为力把你从痛苦解除
试着问着老天,为何把你送来
为何给你这痛苦

我没自信也没信心
我只能不放弃的在角落
看着你
但愿你的每一天都比我好
你不知道
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