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Thursday, July 14, 2011

有过这样的努力,还是爱吗?

你问我为什么?
我的答案
我不知道
爱不及时
是好的解释吗?
我没有想狡辩。。我也没想过伤害你
当我可以爱了,你还不行
当我想放弃了,你的努力让我留下
当我想不爱了,你可以爱了
当我想接受了,你需要冷静
一次又一次的爱被大水灭息的感受是什么?
是委屈吗?
每次都问自己,还需要爱你吗?
每次都答自己,爱
真的喜欢上,这些东西可以忍
真的喜欢上,我可以不计较身份
真的喜欢上,我可以没名没分
你问我如果我是你,还会原谅吗?
其实我的答案,我会!
今天不是暧昧,你是出轨的话
我会!
真的喜欢就算多错都会不理的去原谅
可是我不想你这样
因为习惯所以原谅
示意我被宽恕。
有了男朋友,就不应该!
对!可是,我没想过离开
我不是想骑牛找马。。
我是想告诉自己
我还可以爱你
而不是因为习惯所以才继续
很错的动作,很离谱的解释
但是如果是你给我,我坦白告诉你
我可以接受
因为大前提是,只想召回我们没有的东西
对着错的人,你才发现你真正需要的是谁
对着错的人,你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才会找到对的东西
一次一次的水,让我习惯你的模式
我就顺着,没意见,也没反抗
你说你要冷静,你可以把我放下几天
我只能安慰自己,这是突然来的假期
你受伤了,你去冷静
那我呢?
我没有你的一个字,我没有你的一句话
我没有你给我肯定的爱情
你说你什么都要说出口
我说了我爱你,你嗯了一声,算答复了
你有说吗?
你有说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不用担心,不用想太多

即使你什么也没说
我也不应该这样对你
我的解释是
我真的想太多
我害怕失去,我害怕没有
太多的解释其实没什么用
一句对不起确实起不了什么作用
在这7个月里发生的,都是我最开心的
我是真的爱你的

昨晚我问你
那我们怎么了?
你说
等我找到了我要的
我能好好爱你的时候才来找你
谢谢你
对我来说,你会在给一次的机会
可是
这一切决定其实在你身上
是要你告诉我
我不必害怕你会离开我
自要我好好爱就好哦
我只想你亲口告诉我
你爱我
你想和我在一起
做我的女朋友




我只要你的肯定
我只是想找这个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