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Sunday, July 24, 2011

也正在犹豫好不好在这里写
还以为这爱情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大风大浪的
对不起,没有准备到晚餐
令你大大的失望
因为我觉得第一次
应该是美好的,没好好的准备
始终不能过自己那关



生活习惯不一样,你害怕
那有两个是一模一样的?
即使是自己的弟弟,也会不一样吧


你说你害怕累,害怕配合的过程你会先放弃
我还以为我会是你的勇气
那当初你是为谁去动手术
那当初你是为谁改变你自己


说太多也没意思
可是我也会累
 但我没想过就这样放弃
你呢?


是你让我有勇气去爱
是你让我明白世上不是必然的
是你让我明白你是真的爱我的
是你明知道我心里没有你却用自己的勇气去爱我的
不是吗?


你说过不会再让我伤心流泪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