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Monday, July 25, 2011

再次让我当你的勇气

其实你怕的,是我会变成另一个她
因为像她那么软弱的女生尽然可以洒脱的要求离开
正因为她不怕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会怎么样,
也要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
那么简单的道理,为何你不懂啊宝贝
你怕的时候,我是有责任留在你身旁被你度过
就像那次你想放弃你的相机的时候
商量了,不是很好吗?

当我听见,你在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勇气,
我是多么心痛,
难道你之前用的勇气都不是从我身上来的?
不是的,你害怕的
是再一次不被需要
是再一次的被遗弃

没有人要放弃你
是你放弃你自己
让我们没信心和你走下去
因为在你身上找不到我们要的信心
那让我们幸福的信心

刚刚哭着打给viv
讲下讲下
我明白
其实不是你不爱
是你害怕那种感觉,
我能明白,也只有我明白
不被需要的感觉,就像小孩拥有了一切
却突然被没收
很空。。很空
每天和妈妈说,我很空
可是你没努力填满心里的空
狂喊,是没用的
两年前的我经历的比你还多
一瞬间来的比风还大
说没有就没有
当时也没人可以给我依靠
一个能哭的肩膀也没有
多么的无助,是牛奶把我扶好
是你让我学会走
需要的是鼓励,不是自暴自弃
你可以消极,你可以什么都不理

可是没有人可以这样过一辈子
就算是乞丐,他们也有目标得过他们的每一天

如果不爱,请放手
如果深爱,请握紧
若果不是现在,那是几时?
若果不是我,那是谁?

爱情路上本来就跌跌撞撞
没有一定留下的一个
没有一定离开的那个
现在留下的那个,我们珍惜
珍惜她就像珍惜自己
除了自己,她就是另一个爱你的陌生人
刚刚离开那个,我们感恩
感恩她留过的一点一滴
那个回忆,不是另一个人可以给的
也是不可取代的。。
祝福她让她寻找她想要的幸福
也是你爱她的一种表现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样
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这个不是假的
你可能就很乱
但,请搞清楚
爱情不是施舍
也不是靠石

如果还是不能,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与其看到你那么不开心
倒不如我们就退下来
我说过的
我不会放弃你,除非你先放弃。

爱情里暂时休息不应该出现的
有问题就要解决,拖拖拉拉的
只会让裂缝深得无法补救伤害的越深
但如果你需要,我会给你你想要的时间
因为我不许你和我在一起时
心里有不属于我的伤口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有勇气站起来
面对自己的生活。
即使不是为我,也为你自己想
难道每次的努力都应该这样被自己放弃?
没人放弃你如果你不放弃自己
宋杰修说的,
只要心存着不甘
就越要证明自己是对的

你懦弱就要放弃?
你认为自己对吗?

我愿意成为让你有自信的岩石
陪你继续往上爬
你说的
我们一起找出我们的成就
是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