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Friday, July 8, 2011

mY EvErYTHInG

谢谢你的安排
谢谢你的贴心


那无疑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可是 
请准备好自己


我要的是恋爱
轻轻地。。好好的爱。。
没人在意结果


那只会越来越多。。不会少




是很担心你的手术

是对的决定。。希望你是想和我走的更远。。


发现自己有微小的改变

不那么粘了
还觉得有点--爱不及时的感觉
经历不少的可能吧。
对不起
也请给我时间调整,因为我也受伤了。。


我们不是继续
是从新开始
一切再来
真的
那感觉又回来了 <3


期待我的假期,更期待我的九月 <3


接下来
有的忙了
每个星期六我几乎不得空。。
可是我会抽时间祷告
让你的伤口快点复原
让你的脚快点好


我很想每天和你黏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