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Sunday, August 7, 2011

没资格

或许像林晓如那样静静的离开。。或许是我们俩最好的解决的方法
拿下一张不属于自己的机票,我永远飞不了。。
当你心里有了一道对方给你的伤痕
不管多努力
事情还是改变不了
心里有刺,两人都不愿过的男尊女卑生活
当中有着两人的无奈
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赌在我身上
我无法那么的完美
不是不想留在你身边
是没信心,让你开心
你口头上原谅,可是你还是无法释怀
我不能要求你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因为离开的,应该是我
生病的人,不要呆在一起
我不能要你的幸福
你的幸福,应该有更好的人和你分享。。。

又再一次的
亲手毁了自己的一切。。。
我已经没资格再要求你给我幸福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无法再给你幸福。

我爱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