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Monday, August 8, 2011


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是看了我和她的对话吗?你的反应让我觉得害怕
一次次想要抓紧
一次次的冷水过来
如果是我的考验我可以接受
虽然很幸苦,但只要你回头,我会跟着你的脚步走
告诉我,该怎么做,才能消除你心中的害怕
我只怕到最后又是弄得你全身伤
不是好好的?还是什么又令你这样?
不是说什么东西都要讲吗?
不是说好什么不开心就讲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想讲了?

·  我已经把赌注都赌在同一个人身上,八个月前是,今天也是,至于我会否输掉我的一生~
·  就要看你了颖~

你说的。。还记得吗?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说话吗?
那些是我的想法。。。但也想让你知道
你是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