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NNICE NG TENG YING ♥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还可以 =)

你没自信,你害怕和我在一起 =(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
当时如果不是我想太多,我不会伤害你
当时我心眼再清晰一点,今天就不会闹成这样
虽然在一起快要十个月了
但其实,你真的没有休息的时间
对不起,我把你给逼急了
对于换照片
对你我想要的身份确认
你也受委屈了
忘了你还需要时间
忘了你的伤口的确还没好,
相隔没好几月
我尽然要求你太多了
对不起。。。我可以再放慢脚步
但愿你会接步赶上在前头的我


这不是为爱委曲求全
这是互相迁就脚步,只求往后的脚步是一样的。


对不起,我不完美
对不起,我没有能负荷超载的EQ
对不起,我没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形容我自己


但我真的有一颗想和你好好永远走下去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